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才藝比拼海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才藝比拼海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才藝比拼海選 標籤:才藝作文 才藝展示作文 大比拼作文 比拼作文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班彈琴彈得很棒的葉作堯同學.只見他剛坐下,雙手就放在琴鍵上,開始揮灑自如的彈了起來,大家的眼睛都來認真不及看.時而暴風驟雨,時而行雲流水,猶如天籟之聲;第二個上場的是舒鈺文同學,他表演的是小提琴.他拿起琴弓,輕快的拉出了一曲悠揚的小提琴樂曲,讓大家都沉浸在了這音樂的世界里;第三個出場的是我們班唱歌唱得很不錯的女生:陳日晴同學,她唱的第一首歌是《隱形的翅膀》。音樂一響,她便用柔和的歌聲唱了起來,每一位同學都在用心認真的去聽,當她唱到:,“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裡時,全班同學都跟着她唱起來,歌聲似乎比什麼都更動聽……在悠揚的歌聲中,下課鈴響起了。 

  雖然這次我沒有去選拔,但我卻欣賞到了同學們的表演,發現他們的多才多藝,有時間還真要向他們請教請教呢!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才藝比拼海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才藝比拼海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