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領兒童商場才藝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領兒童商場才藝大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領兒童商場才藝大賽 標籤:才藝作文 才藝展示作文 商場作文 逛商場作文

  7月10童領兒童商場舉行了一場才藝大賽,我也報名參加了。

  當天下午一點我來到了童領一樓的大廳,領取了參賽號碼(我是16號,一共有30位參賽選手),在台下候場。候場時,我非常緊張:生怕自己哪裡彈錯了(我要彈古箏)。當報幕員說道:“請16號選手準備。”時,我的心跳加速了,“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心想:如果時間能過的慢一點兒就好了!

  可是,事情並未如我所願。時間就是飛箭,一轉眼,前一個選手很快就表演完了。我只好硬着頭皮上去了。一上台,我笑容滿面地向評委老師鞠了一躬,然後坐了下來。彈起了我已經練了兩個多月的《彝族舞曲》。我彈着彈着,突然想起章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彈琴的時候面部要帶有表情,身體要跟着手動。”我便趕緊配上了表情與動作。最後,我滿臉笑容地結束了最後一個音。鞠了一個躬,下台了。我在台下靜靜地等待分數。當報幕員報出我的分數時,我激動不已。現在,我高居榜首:96分!

  可惜,高興的時間並不長。很快,我就被一個男孩取而代之了。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第二名也蠻好的:蘇州樂園親子游年卡一張。下次我還會在參加的!

  五年級:雪花

您正在瀏覽: 童領兒童商場才藝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領兒童商場才藝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