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義烏兒童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義烏兒童樂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聽說兒童樂園有了新玩意兒——“漂流”。星期天我和媽媽、弟弟一起去兒童樂園玩,,我們速去了兒童樂園。 

  陽光用熾熱的眼睛看着我們,我爭先恐後的買了票,(把“漂流”描寫具體就好!)小心翼翼又膽戰心驚地上了小船,因為弟弟和媽媽在一條船,,所以戰戰兢兢地叫着:“媽媽,等等我,慢點呀!” 

  我低下頭,看見水的向洞里流,我的船也跟着進去了。“啊,我的天啊。”救命,只見一隻兇猛的死老虎向我撲來,還一個死人滿吞吞地爬第一關過去了,我的手就扶到了左邊,我的眼睛也慢慢的合攏了。 

  到了最後一個地點,我以為快到了就沒什麼了,但我發現被一隻手“啪”的拍了一下,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我還玩了“踩飛機”,當時,我還害怕會掉下去,不但遭到了後面人的嘲笑,還嚇的我出了一身冷汗,還有碰碰車等玩了好多,很有意思。(媽媽、弟弟在玩的過程中的樣子也要具體描寫!)

您正在瀏覽: 游義烏兒童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義烏兒童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