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這是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這是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特別喜歡體育,跳繩、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溜冰、踢毽子、游泳,這些都是我的愛好。不過,我最大的樂趣是游泳,這是通過一件事讓我喜歡上這項運動的。

  我十歲的暑假,媽媽讓我去學游泳,那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下水游泳。第一節課上課時,我興奮地來到學校,但是,不好的事情卻發生了。我下水時因為泡沫板沒抓住,而導致下沉,但我並不擔心,抓住旁邊的障礙物,可我手一劃,又沉了下去,原以為媽媽會來拉我上岸,但是她卻站在旁邊一動不動的用嚴肅的表情看着我,我頓時失望極了,腦海里閃過一個想法:媽媽並不愛我。後來,旁邊的老師把我救了起來,很快,時間到了,媽媽帶着我回家了。在路上,我並沒有和媽媽說過話。第二天要去上學時,我並沒有乖乖更媽媽去,本以為媽媽回購來問我原因,然後再安慰我,向我道歉,但她看都沒看我一眼,無情的走開了。後來我還是乖乖去上學了。當第七節課時,同樣的事情發生了,但這次我輕輕的一蹬腳,竟然遊了出去,我回頭看了一眼媽媽,發現她在笑。

  就這樣,游泳成了我最大的樂趣。

  五年級:小小甜

您正在瀏覽: 游泳,這是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這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