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健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健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游泳健將

  實驗二校 四年級五班

  荊韜

  我生來就喜歡游泳,這不,老爸要帶我到東營游泳。

  我約上崔子傑一起去,到了目的地,我突發奇想:我們為何不pk一把,看誰是真正的游泳健將。她爽快地答應了。

  三局兩勝。Pk1:我和他扎猛子,看看誰潛水的時間長。我一個猛子紮下去,他也緊跟其後,過了十來秒,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忽然,我想到了一招,放出了許多大小不一的氣泡,他一見,忙想,我正需要空氣呢!趕緊點破一個,只聽“刷”的一聲,他從水中跳起,大喊一聲:“臭死了!是誰把”毒氣彈“放出來的,臭死俺了!第一回合,我勝。

  Pk2:我們倆下水尋寶,看誰找的寶物好。我下水一摸(因為看不清)我摸到了一個正方體的東西,我以為是一個寶箱,趕緊拿起來,一看,是塊磚頭,而崔子傑卻找了一塊光滑美麗的小石頭。好看得很,這局他勝。

  Pk3:我和他打水仗,誰先投降,對方勝。我們倆大戰上百回合,沒分勝負。我放出一種液體,向他攻擊。只聽他叫:好難聞,誰撒的尿。說完便倒在了水裡,我勝了。

  我是游泳健將,我太喜歡游泳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游泳健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