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多麽美好,到處充滿關愛;生活,是多麽廣闊,到處都有開心的事。生活,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生活,是一件攝像機,拍下最美的鏡頭。 

  看!那有一個拾金不昧的少年。他是一位三年級的學生,在上學的路上慢悠悠的的走着,突然他發現在他前面有一個錢包,他連忙跑過去,把錢包撿起來,打開一看,哇!裡面有700多元人民幣,還有銀行卡、身份證以及重要的票據。他的第一個反應並不是把他們據為己有,他在金錢的面前毫不動搖。他在路邊徘徊着希望能有人來找錢包,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仍然沒有人來認領。這時,馬上要遲到了,怎麼辦?他急得滿頭大汗,忽然,他眼前一亮,看到一位門衛叔叔,於是,他來到門衛叔叔面前,把錢包交給他,並有禮貌地說:“叔叔。我撿到了一個錢包,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可是沒有人來找,我上學馬上要遲到了,您能找到失主嗎?"那位叔叔二話不說就答應,忽然,他突然想起了什麼,就問那位同學,你叫什麼?可是那位同學已經跑遠了。 

  經過那位叔叔的幫助,找到了失主,事主很感謝他,可是當他知道是一位小學生幫他撿到的,便找到了那位小學生,並對他贊口不絕。 

  電視上播放着他的事迹,學校里傳頌着他的事迹,大家讚揚着他。當主持人問他,為什麼不把錢包佔為己有時?他卻平靜的回答:錢不重要,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多麽樸實的一句話啊,多麽純真的一句話啊!他是誰?他就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王雪松。 

  生活是多麽美好,到處充滿了優秀,生活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需要我們大家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