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是美麗的,是一個奇妙的境地,而我今天向大家介紹的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因為這道風景線有着它的獨特。 

  這道風景線美在這裡。一次,我和這道風景線一起去參加競賽,到了門口,門口旁寫着“請帶好鉛筆、尺子、橡皮......”而我只是瞅了一眼,若無其事地走開了。 

  考試開始了。我掏出文具盒,拿出尺子,咦?尺子呢?我開始有點着急了,我左翻翻,右找找,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始終不見尺子的影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坐在我後面的那道風景線見我那麼著急,疑惑不解地問:“士淵,你在找什麼呀?”我急得直跺腳,說:“尺子不見了!” 

  正當我焦急萬分時,聽見從後面傳來“啪”的一聲,我轉過頭,只見這道亮麗的風景線把他的長尺折成兩半,把其中的一半遞給了我。當時,我激動萬分,淚流不止。 

 考試結束后,我十分感謝他,並把那半截尺子還給了他。 

 這道亮麗的風景線獨特在他的心靈,這道風景線就是我多年來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