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世界真奇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世界真奇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世界真奇妙 

  隨着時代的發展,網絡世界也在不斷地更新與進步。網絡是個充滿神奇色彩的世界,它能上網查資料、在線讀各種書籍、聽音樂以外,也能結識全球各地的朋友。 

  以前,我們要寫信、寫祝福都要用明信片或賀卡等,可你知道嗎,世界上那麼多張賀卡明信片,得浪費多少噸木材?如今我們有了網絡,這些就過時了。現在的我們要寫信,一封E-mail過去就ok了;要寄賀卡就更簡單了,上網去“心意坊”、“網易賀卡站”等看看,你想要的賀卡一籮筐,而且這種賀卡還是Flash的形式,上面的內容生動鮮活,十分美觀。這樣一來,又能為國家節約森林資源,又可以讓家人朋友們收到最真摯的祝福。 

  學習生活中難免有一些老師家長也不懂的難題,現在有了網絡,你就可以輕而易舉地解決。只要上“百度”、“搜狗”等較大的搜索引擎網絡,手中鼠標一點,頓時豐富全面的資料便出現在電腦屏幕上。有了網絡,你再也不用為難題發愁了。 

  你可能會說,每天都在學校里,結識不到更多的朋友,其實,網絡已經幫你解決了。QQ、MSN等聊天軟件早已風靡全球。有了它們,你可以和全國各地的朋友交談,甚至還可以和外國的朋友們聊天、交朋友。你還能利用它們來學習英語等外國語言。如今人們又有了麥克風和攝像頭,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打開攝像頭和麥克風,兩個人便可以像面對面一樣愉快地交談了。 

  怎麼樣,聽完我的介紹你是否感到網絡是個吸引人的好地方?那就快拿起鼠標探索神秘的網絡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世界真奇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