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盲目的雞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目的雞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盲目的雞媽媽

何詩雨

在一個很深的山林里,生活着許多動物。在一個大屋子裡,住着一隻母雞,她正在聚精會神地孵小寶寶。

過了三、四天,小雞寶寶出生了,雞媽媽非常高興,開了個宴會,慶祝雞寶寶出生。

宴會上,鵝大媽參觀了雞媽媽的屋子,發現小雞寶寶的屋子不透氣,就對雞媽媽說:“大妹子,你要給寶寶的屋子裝一個小窗子,保持空氣暢通,好讓寶寶透透氣,別把寶寶給悶病了!”

雞媽媽聽了,不高興,心裡嘀咕:“什麼透不透氣的,是你嫉妒我們寶寶的房子大,想挑刺兒吧?”

過了幾天,小雞寶寶真悶病了,雞媽媽急壞了,立刻把寶寶送進了醫院,然後在寶寶的屋裡安了一個小窗子。

從那以後,雞媽媽就把任何人的意見都記着,然後改正。

狐狸知道了雞媽媽生了一窩小雞,就非常想吃小雞,於是趁雞媽媽出門后從窗子爬進屋,可窗子太小,狐狸進不去,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幾天後,狐狸知道了雞媽媽願意聽別人的意見,於是假惺惺的對雞媽媽說:“大妹子,我那天路過你家,覺得你家房子上的窗子太小了,孩子長大了,需要充足的營養和新鮮的空氣,為了孩子健康,換個大點的窗子吧!”雞媽媽聽了,立刻叫人換了個大一點的窗子。

換窗后沒幾天,狐狸趁雞媽媽外出買菜的時候,從窗子爬進小屋,把小雞吃了。

雞媽媽回家后,發現寶寶不見了,窗子上有小雞的血跡,雞媽媽懊悔極了,可再懊悔,孩子也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盲目的雞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目的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