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澱的那份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的那份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腦海中,那份愛,今天才打撈出來,回首,那份愛,竟還在靜靜地等待。

  開學了,該換過一個新文具盒了,我一提,老媽竟滿口答應!我們——上街了!

  媽媽陪着我,逛了五六家文具店,卻沒有一個合我心意的,當時,正是炎熱的夏天,媽媽熱得口乾舌燥,而我,正愜意地吃着剛買的冰棍,這炎熱對於我而言,是蕩然無存的。終於,我們走到了盡頭,媽媽的額頭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我央求媽媽買瓶水,雖然我一點兒也不渴,但是,可以看出媽媽很渴,媽媽也絕不會給自己買水喝,可是,只要我一開口,她立馬給我買。

  果然,一瓶擰開的水遞到了我的面前,我假裝喝了一口,留下了大半瓶水給媽媽,見到這大半瓶水,媽媽臉色全變,硬是要讓我喝上一口水,你知道嗎?我在喝的時候,竟看見——媽媽咽了一口唾沫,豆大的汗珠慢慢地滴下來,她的手在抖!這可是老年人的癥狀呀!想到這兒,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兒。我的手慢慢垂落了下來,媽媽接過瓶子,正準備擰上瓶蓋,我也不知哪兒來的力氣,喊道:“媽媽,你自己喝吧!”我的鼻子一酸,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那份愛,現在想想,倒也挺溫暖。

  江西吉安永新縣子珍小學五年級:劉文軒

您正在瀏覽: 沉澱的那份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的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