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就像七彩的陽光,七彩合在一起便是自然向她樸素真摯,沐浴其中,我們可以從中讀出那一縷縷愛的陽光,春日艷陽的溫馨,還是夏日驕陽的熱烈?夕陽的深沉還是冬日暖陽的溫存?我們都曾有過一位偉大的母親,若不是她,哪有現在活蹦亂跳的你,而你又可曾感受過那份濃濃的、飽含辛酸的母愛呢? 

  每一位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普天之下有哪一位母親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她們都希望有一個能讓自己一輩子驕傲的孩兒;她們那望穿秋水的心情又有誰去體會過呢?可看到自己那調皮的孩子,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一種辛酸的感覺會突然湧上心頭。如同夏日的驕陽般,那一絲僅存的希望,就這樣被烤乾了。做一個讓她們省心的孩子,給母親一個希望! 

  當你拿着一張獎狀回家向母親報喜時,她會露出欣慰的一笑。倘若你是春天剛發芽的小草,那她就是使你成長的艷陽,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使你茁壯成長,看着你結出累累的果實。你是她的驕傲…… 

  珍惜身邊的那份愛,那份愛是世界上任何金錢都買不到、比不上的!那其中包含了她多少淚水!好好珍惜吧,珍惜身邊的那份愛!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