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愛(修改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修改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就像七彩的陽光,七彩合在一起便是自然向她樸素真摯,沐浴其中,我們可以從中讀出那一縷縷愛的陽光,春日艷陽的溫馨,還是夏日驕陽的熱烈?夕陽的深沉還是冬日暖陽的溫存?我們都曾有過一位偉大、無私的母親,若不是她,哪有今天的你呢?而你又可曾感受過那份濃濃的、飽含辛酸、無私、偉大的母愛呢?

  每一位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普天之下有哪一位母親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她們都希望有一個能讓自己一輩子驕傲的孩子;她們那望穿秋水的心情又有誰去理解,體會過呢?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可母愛也是自私的,為了自己的孩子,為我們不得不承認母親或許並不能像藍鴉一樣,默默奉獻;為了孩子,母親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5·12汶川的地震的許許多多的例子不就教育了我們這些只圖別人奉獻,從沒想過感恩的不懂事的小傢伙么?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麼一首歌<感恩的心>。大家都知道是母親十月懷胎辛辛苦苦才把我們帶到人世間,給了我們生命,是母親讓我們能夠沐浴在愛的天堂.每每到了自己生日,大家都會向親人們索要屬於自己的禮物,慶祝自己來到人世間,可是又有誰體會過母親呢? 

  每一個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 

  可—— 

  想想—— 

  從自己記事以來,能有幾個人會記住母親的生日,會有幾個人在母親的生日時對母親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珍惜身邊的那份愛,那份愛是世界上任何金錢都買不到、比不上的!那其中包含了她多少淚水!好好珍惜吧,珍惜身邊的那份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0母親節即將到來,特此,獻上此文,希望大家看的上眼吧!別忘了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給自己的母親送上一句祝福哦^_^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修改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修改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