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份愛,我總忘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我總忘不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大海,每一滴水都記載了媽媽對我們付出的愛。然而,這片海中,有一滴水,我永遠忘不了。

  那一滴水,是小時候的事了。

  小時候,我不乖,常常惹媽媽生氣,跟媽媽唱反調,她叫我吃飯,我偏不吃。

  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才五歲,當我意識到媽媽走了,我在想:以前,我搗亂,媽媽馬上制止我,這一次,也不例外吧?我馬上走到垃圾桶旁邊,把垃圾桶一倒,塞滿垃圾的垃圾桶就變空了,垃圾把乾乾淨淨的地板給弄髒了。我以為媽媽會馬上出現,卻遲遲不見媽媽出來,我有點心急,以為媽媽不要我了哦我嚎啕大哭起來。忽然,門開了,媽媽進來屋裡,看見地上一片狼藉,我正大哭着,媽媽心疼極了,馬山安慰我,說:“你怕媽媽不在家嗎?”我斷斷續續地回答:“我以為你不見了……”媽媽把我扶到椅子上,拿起掃帚掃了起來。掃完后,媽媽滿天大汗。我看了,抱着媽媽大哭起來,說:“對不起媽媽,我以後會聽話的。”媽媽激動得眼淚掉了下來,我的手心上多了兩顆淚珠。

  此時此刻,我只想對媽媽說:“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付出的愛!”

  五年級:林逸而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我總忘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我總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