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抹白,那份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白,那份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轉過頭,那抹白又清晰地浮現在眼前,不知為何,我的心突然有種從未有過的安定。

   ——題記

  有人說她嚴格,有人說她平易近人,有人說她對同學一視同仁。而我,被她對工作高度負責,關心班級的忘我的精神深深打動了。

  每次走向學校,我都會習慣性的轉頭,看到那抹白才會安心地走向學校,因為那抹白,是她的車。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天,她來給我們上課時,精神狀態非常不好。連她平常最愛抹的口紅都沒塗,臉顯得是那樣蒼白,沒有了以前的精神勁。我知道,她剛接我們這個班,她太賣力,付出得太多了。

  上課時,她的嗓子啞了,她不在意;她的的額頭上布滿了汗珠,她不在意;她的衣服被汗浸濕了一大片,她不在意……無論怎樣,她都不顧自己繼續講課。

  下課後,看着她拖着疲憊的身體緩緩走向辦公室……

  看着她如此反常的表現,我們猜想,她一定病了,下午一定不會來了……

  可是,讓我吃驚的還在後面。

  下午,我照常來上學,我又習慣性朝她停車的方向望了望,我的眼前又突然出現了那抹白,我揉了揉眼睛,是的,PKXX7,是她的車,在陽光的照耀下是那麼耀眼,那麼漂亮,我竟然從未發現這輛車是那麼特別。

  她的臉頰沒有了以往的紅潤,她的聲音又沙啞了許多……從她一天比一天沙啞的聲音中我悟出了——她是用心在教我們,她是以健康為代價來教我們!

  又是一個清晨,我照常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可是,就在轉頭的一瞬間,發現那抹熟悉的白不在老地方,我知道她累垮了,實在太累了,我的心變得非常不安,沒有了以往的那份安定。

  整整一天,我像個沒有媽媽的孩子,心裡異常緊張與不安。

  終於,這種煎熬在第二天早晨結束了,因為,那抹親切的白又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從那以後,那抹白已經成為我上學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我知道,在我轉頭的那一瞬間,那抹白,那份愛,一直都在等着我們。

  雖然我即將小學畢業了,即將離開她——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但是,我知道,那抹白,那份愛,永遠在我心……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那抹白,那份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白,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