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份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角的那份愛 

  愛,是美好的。愛,也是溫馨的。有母親的愛、爺爺的愛、奶奶的愛、姥姥的愛…… 愛無處不在。 

  世上的愛真得多,多的數不清。 

  但有一份愛。我遲遲不能理解。 

  …… 

  那是一個中午,我和依、修、馨,還有微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說笑——開心。到校門那裡,我把腳給扭傷了,很疼。她們只好扶我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奇奇怪怪地不知怪著誰,那感覺,恩……說不出來。 

  走著走著,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父親。 

  我讓同學修和微扶著我輕跑去我爸那,父親,故意裝作沒見。 

  “父親,我……我的腳扭了一下,您…能不能背著我回家噢?”我小聲的問。 

  “你呀你,不就是腳扭了一下嗎。有什麼大不了,自己走回去!”父親厲聲道。 

  我委屈極了,心裡很不好受,甚至還在埋怨父親這樣“尖銳”的回答。一邊的依、修、馨,居然還在捂著嘴巴大笑。 

  我沒有說話。我也不想說什麼。 

  微開口了:“你們幾個快別笑了,也沒什麼。其實有時候父母表面上很不在乎,其實他們心裡還是會痛的。不信你們看,待會在轉角的時候,她的父親一定會轉過頭來看一眼的。” 

  我不在感到那麼委屈了。她們幾個也在一旁瞪大了眼睛看那回頭,那愛。 

  轉角了。父親那快速的腳步忽然停住了,他轉過頭來,飛快地看了我一眼,又加快腳步消失了。 

  我哭了,感動地哭了。父親真是那麼那麼的在乎我,但他不表達在語言上。其實他那語言,雖說那麼尖銳,那麼刺入人心,可那是父親想讓我堅強啊,這一點我從來不知道。 

  突然,天很藍,藍得一無雜質。雲很白,白得一塵不染。風很輕,輕得一撫即散。 

  或許,轉角的那份愛,我不理解……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