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課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又響起了大家最夢寐以求的交響曲——下課鈴!

  剛上好一課,嘿嘿,我們班的跳舞高手又響起了他們的“絕密不外傳的跳舞秘籍”瞧!

  馬宏宇大聲喊“先生們,女士們,我要表演江南seyle!敬請觀賞!”他一搖一擺地左扭扭右扭扭,跳起了騎馬舞,一蹦一跳的,嘴巴還不停地唱着“你把要加”,我們大家被逗的哈哈大笑,他也居然不好意思了起來,撓撓腦袋說:“謝謝大家捧場!”說著,又嘻嘻哈哈的鞠了一個躬,連班長大人也被逗笑了呢!

  可我們班的大人還不放過我們這些平凡人,一個勁地表演了一個小品。沈佳傑雙眼鬥雞眼,望着我們,用含糊不清的口音說:“尼瑪,我他媽的宰了你小子!”叮鈴鈴,說了一半,老師進來了,大家回到各自的領地,裝腔作勢地讀起了語文書,老師環顧了四周,終於向辦公室走去,大家那蚊子嗡嗡叫的聲音也停止了,長長的嘆了一口氣,哎!

  沈佳傑不肯放過一分一秒,又扭來扭去的了。

  校園趣事結束!

  五年級:瞿蕊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