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燭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紅燭 標籤:紅燭作文 紅燭頌作文

教師節到了,大家總想為老師送上什麼,小青可早就想好了。 

 小青蹲在教師宿舍附近,總等着老師熄燈,10點了,老師終於熄燈,小青這才揉揉腳,輕手輕腳的拿着自己種的花去送給老師。 

 小青到了宿舍,她看到了一些什麼?王老師為了不影響別人休息,特地把燈熄了,只點燃了一根紅燭。這是王老師的大忌,他從不允許同學們這麼干,可這...“老師....”小青喃喃自語着,淚水不知什麼時候模糊了眼眶,只聽見王老師“小青小青”的呼喚。 

 啊,紅燭。王老師,王老師怎麼也成了紅燭?老師就是紅燭,點燃自己,而照亮了我們。 

 擦乾了淚水,小青走出了宿舍樓,寒風刺骨,可小青在思索,她想好了明年的教師節,一定要送給老師一根紅燭!

您正在瀏覽: 紅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