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扈嘉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扈嘉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

  扈嘉辰

  我開心,因為我得了第一名;我開心,因為我受到了老師的誇獎;我開心,因為我得到了家人的稱讚;我開心,因為我……

  經過了一個學期的奔波,一場考試拉開了帷幕。同學們都對自己信心滿滿,而我卻悶悶不樂。因為昨晚沒有複習,今天早上還是傷心,一定要考個好成績來證明自己。走入考場,幾分鐘后,試卷已經來到了我的手中。開始,一聲長哨的響起,就是意味着一場惡戰的開始。我帶領着大將——鋼筆直衝向前,突破了一個個重圍,到達了總部基地——寫作,對方戰火不斷,我這邊也珠炮連發,終於統一天下了!

  過了幾天,試捲髮了下來,啊哈!數學100分,英語100分,語文97分,第一名。我已經高興得忘乎所以了,這兒瞧瞧,那兒看看,就是沒有比我高的,連老師的目光也是溫和的。在路上,我興奮地唱着歌,聽着MP3。回到家裡,又受到爸爸媽媽的表揚,到別人家去玩時,總是大大方方。 

  成功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扈嘉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扈嘉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