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近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近大自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一直在尋找一種感覺,一種真正大自然的感覺。不想天天對着22的那座高山說:我們學校有個很棒的山。這個有點受不了,呆在學校過着天天寢室~操場~超市~教室~食堂~寢室的機械化生活感覺自己都很壓抑。是需要出去尋找一種真正的心境了。昨天晚上莫名的興奮,或者是亢奮的吧。對着一個下了的而其脾氣很好的一個人發了幾句髒話,在此對那個人說聲不好意思嗨,你脾氣最好了。兩點快到三點時才剛剛睡下,早上七點起來很棒很好,很久沒有因為一件事這麼興奮了。

  早上車子剛剛上高速突然發現自己真正的看到了田野看到了稻穀,現在正好成熟,很美麗很漂亮。綠油油的帶着金色連着天際,雖然還有不和諧的工廠,但是我滿足了。車子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大叔的兒子還有個小女孩在那裡有點山灣,感覺就是這種感覺自己小時候的感覺。大叔的兒子還在前面和那個女孩還在前面唱了寧夏,很稚氣,很喜歡。一個美女唱了屋頂。很高興,或許正像一群在鋼筋混泥土中逃脫出來的人在慶幸自己的瞬間。 沒有和所謂的大人一起去,那是必須的!和他們一起去永遠是不許。我需要的是,嗯這個好玩我去玩。

您正在瀏覽: 接近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