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的陽光。當太陽公公早早升起時用它溫暖慈祥的“被子”曬在我臉龐,融化了我心房。春天的陽光最溫暖,最令人難以忘懷!

  我喜歡春天的衣服。五花十色的,有的優雅,有的時尚,還有的潮流。真先進啊,而且穿起來,舒服,做起事來,真輕鬆!特別難忘記的是,前一年我生日的時候,媽媽特地幫我買了一件優雅的裙子,六一時,跳舞時,上課時,母親節時,父親生日時……許多的節日里我都穿了它,因為它具有着媽媽對我的愛。這也是我喜歡春天衣服原因之一吧!我喜歡春天的衣服,不管怎樣穿,都漂亮!

  我喜歡春天的花,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象徵愛情的玫瑰,寓意親情的康乃馨,以及百年一見的鐵樹花。我還喜歡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大的,小的,發芽的,未成長的,我認為它們擁有不同的芬芳。

  我喜歡春天的綠地。土地伯伯換上了綠衣裳,綠油油的。大樹哥哥也換上了綠衣,為人們傳遞新鮮的空氣,默默無聞地奉獻自我;小草弟弟,發出了新芽兒,它綠化了草地,使土地伯伯增加一點兒光芒和芬芳;花兒姐姐,綻放出迷人的花香,使人們越來越喜歡花兒,花兒姐姐手舞足蹈,但在公園裡,“她”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花朵。我喜歡春天的綠,因為它永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美的,

  無可替代!

  ……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春天的一切!因為它最美!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龔蘊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