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飛翔,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與小鳥們在雲中捉迷藏,和太陽公公點頭微笑,望着下面的高樓大廈,要是我真的有一對翅膀該有多好呀! 

 丁冬--,門鈴響了,正在熟睡的我被驚醒,我打開門,只見門前有一隻穿着整齊的小燕子,小燕子友好地對我說:"我是鳥使者,特地邀請了所有飛翔愛好者參加一年一度的派對.””我爽快地點了點頭,突然背後長出了一對七彩翅膀,隨着鳥使者飛向了遙遠的雲樂園. 

 到了雲樂園,我看見了有無數的孩子在那兒盡情地玩耍,器材也比我家附近的器材更精美,更鮮明.奇怪的是,這裡所有一切的物體都好似跟這裡的孩子一樣,全都在空中漂浮. 

 時近中午,,我隨著兒童的涌流,走進了雲霄大殿,在哪兒有許多好吃的,有的在我們那裡還沒有呢!我大口大口地吃着. 

 突然有一個用綵帶裝飾起來的柜子,它的外表吸引了我的注意,它是一個玩具櫃,我看中了一雙瑩光閃爍的翅膀,我戴上了它,真美!當我在天空中飛翔時,忽然身子在往下跌,我重重地摔了下去,才發現,這是個夢,一個有趣的夢! 

 我想:長大以後,一定要發明各式各樣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