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天

高知涵

春天到了,又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校園也更加美麗了。

早晨,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背着裝滿知識的書包來到我們美麗的校園,走進學校的路上,聽着同學們的早讀,鳥兒在樹上歌唱,我的心情無比舒暢。

春天,校園的花壇里格外美麗。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在土壤里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探出了它的小腦袋,露出了它又嬌又嫩的身體,全身又變成綠色的了!花兒也在春天的溫暖的懷抱中漸漸蘇醒了過來,她向我微笑。校園中到處瀰漫著花的香氣,花壇里的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

等到花壇里的花開得大而艷,花粉多了,偶爾會有幾隻蜜蜂來到這兒采蜜。再加上校園的園丁精心地照料,這些花兒開得更加艷麗了,引來的蜜蜂更多了,它們似乎把這些花兒當成了它們的產蜜工廠了。

春天的校園是我們的樂園,它不僅讓我們學習文化,還陶冶了我們的情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