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柔和的陽光帶來暖和的風兒;暖風撫摸的大樹,大樹興奮的冒出了芽兒;暖風吹動了桃樹,桃花紅艷艷的掛滿了枝頭;風兒吹到我們校園,學校便成了人間天堂。

  “草長鶯飛二月天,”此時正好是二月了。暖風吹動了花草,校園花圃中,那一叢叢’一簇簇的小草圍成了圈,它們就像一位位英勇頑強的士兵,站在那兒,防守着我們的成長之地。暖風撫摸着大樹,大樹慢慢的抬起她的頭,和自己的夥伴點綴着校園;特別是哪開的熱烈的桃樹,在陽光下像是紅寶石似的惹人喜愛。小鳥“嘰嘰喳喳”的在大樹的枝頭上歡叫,追逐着。蔚藍的天空像剛擦洗的玻璃似的一塵不染。校園裡又傳來熙熙攘攘的讀書聲,動聽的笑聲。我們這些苗苗,吸取園丁撥下的化肥。

  校園一切都蘇醒了,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欣欣向榮的季節。

  五年級:魏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