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劉老師:

恩師您好!

時光如梭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從中年級爬上高年級。您那微笑時刻在我心坎里。今天,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給你寫這封信。我忘不了您那讓人親切而溫暖的微笑,像飢餓時有了麵包,像失敗時給你的鼓勵,忘不了您花半節課的時間來矯正眼保健操,忘不了您那上課的方法……忘不了那些事,點點滴滴刻骨銘心,教誨之恩當湧泉相報。

您還記得四年級時嗎?我的作文被選上參加我校舉辦的第三屆讀書節《萬水千山》徵文比賽,獲得了三等獎。當拿到獎狀時,我心潮澎湃,我開心極了!但也驕傲極了!您似乎看懂了什麼,對我?:“王維,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雖然你獲得了三等獎,但也有得二等獎的和一等獎的呀!。你不應該驕傲,反之,你應該虛心向別人請教,吸取經驗。”聽完,我慚愧的低下了頭。這句話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一直銘刻在心,每當驕傲時,他就提醒我,你不是最好,還有人比你好,所一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成了我的警句名言。

老師祝您:

工作順利!

一帆風順!

   您的學生:王維

  

  2007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