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5.2班的程稚雅。今天我作為學校大隊委的候選人參加競選,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同學的信任,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思維敏捷、字跡公正、遵守紀律、品學兼優的女孩。我的優點可多了,在課堂上回答問題最多的是我,最熱心幫助同學的人是我,幹活最賣力的還是我。我愛說愛笑、活潑開朗、性格外向、同學們都願意同我做朋友。我的好朋友可多拉。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我一定會改正的。請相信我!!

  如果我當選大隊委,我會組織同學們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認認真的完成道德委交給我的任務,盡心儘力的做同學的公僕,老師的小助手,做一個合格的大隊委。如果我落選了,我還會一如既往的為學校,為班級,為每一位老師盡最大的努力。請投我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我是5.2班的程稚雅哦,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女孩。謝謝大家!

  五年級:墨灬sweet天使淚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