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就要到了,我正琢磨着給老師送個什麼禮物好呢?鮮花?太老套了。音樂盒?沒有新意。對了,我乾脆親手給老師做一個賀卡,然後在賀卡上寫下我的祝福。 

  嗯,不錯,說干就干。我先拿出一張硬紙板,量好長度,用剪刀剪下來,再對摺一下。賀卡的結構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往上面填充內容了。我冥思苦想了半天,終於有了點思路。嗯,用彩筆在上面畫一支蠟燭,因為老師像蠟燭,犧牲自己,照亮別人。接着在右下角畫上了一幅園丁培育鮮花的場景,因為,這個嘛,老師是園丁,辛勤地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花朵就是我們呀)。最後,我用熒光筆在上面寫下了祝福的話語:老師,您像母親一樣呵護我們成長,您像園丁一樣培育我們這些幼苗,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教師節來臨之際,我在這裡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好了,賀卡製作完畢,明天我可要抓住機會向老師獻上我的祝福去 

嘍!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