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導遊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遊客:

  大家好!我是流星旅行社的導遊,我有幸可以陪大家一起去參觀,我感到特別高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過這一段美好時光。

  秦兵馬俑在我國西安臨潼出土,今天我要帶你們去參觀這一大奇迹。

  我們現處的是1號坑,也是3個俑坑中最大的一個。坑內大約有8000個俑。它東西長230米,北南寬62米,總面積為14260平方米。你看,那一排排一列列的兵馬俑多整齊呀!看這氣勢,真像秦始皇當年統領大軍,南北征戰呀!

  將軍俑身材魁梧,頭頂戰冠,身披鎧甲。那威風凜凜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剛打完一場勝仗。

  武士俑一般高1.8米,體格強健,手握兵刀,全副武裝。

  那麼騎兵呢?別急,騎士俑更威風,因為它騎了匹馬呢!…….

  好了,今天的瀏覽到此結束,祝你們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年年好,來點掌聲好不好?!

  五年級:柴文澤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