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導遊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秦兵馬俑導遊詞 

  大家好,我是李導,今天帶大家去瀏覽兵馬俑吧。 

在我身後是一個拱形大廳,這可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勝古迹。你們猜猜它是什麼名勝古迹?它就是被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兵馬俑。 

  兵馬俑位於我國陝西省臨潼縣驪山北麓下河村附近。現已發掘三個俑坑。我們來到的就是其中最大的兵馬俑坑,即一號俑坑。大家可以把這些照下來。哦,你獨自來的,我來幫你拍張有兵馬俑作背景的照片吧。來。一、二、三茄子! 

  咱們來參觀一下秦始皇陵吧。請大人帶好你們的孩子。同時,也請你們管好自己的手,不要亂扔垃圾。我們往裡走,看這就是秦始皇陵,它是模仿秦始皇以前住過的宮殿建成的。秦始皇陵園呈南北長,東西寬的長方形。整個陵園用兩道圍牆圍成的,呈“回”字形。這就是它的神奇之處。 

  我們來到的是地宮大約的位置。因為地宮埋藏的很深,又加上裡面有弓弩機關,所以我們不能去參觀。不過,據《史記》記載,地宮的天花板上描繪着太陽、月亮和星辰,還有人造大地,大地上有着山峰、花草和河流。河水是用水銀做的,閃閃發光,異常美麗。 

  大家,這次的旅遊結束了。你們一定很開心對不對?大家都玩得這麼開心,希望你們能夠記得我。 

安徽省長豐縣實驗小學五(7)班 李憶敏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