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導遊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親愛的遊客們,大家請跟我來,你們看這就是秦兵馬俑,現在科學家已經挖掘出三個俑坑了,別看才三個,可是總面積可有將近20000平方米呢!相當於有五十個籃球場那麼大,坑內有兵馬俑近八千個,在這三個俑坑中,一號坑最大,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總面積就有14260平方米呢!坑裡的兵馬俑也是最多的。大約有六千個。 

  遊客們,告訴你們,兵馬俑不僅規模宏大,而且類型眾多,個性鮮明,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武士俑平均身高約1.8米,體格健壯,它們身上穿着威風神氣的戰袍,披掛堅硬的鎧甲,手拿着兵器,整裝待發,你們說威不威風呀? 

  將軍俑更是威風了!身材魁梧,頭戴褐冠、身披鎧甲,手握着鋒利的寶劍,昂着頭、挺着胸,一看就知道是久經沙場的呀!其實兵馬俑類型很多,說也說不完。兵馬俑坑還是秦始皇林的陪葬坑,1974年,幾名考古學家在其東側發現兵馬俑坑,轟動了中國,震驚了世界,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考古發現之一。 

  還有,最後提醒你們一句:不要亂扔瓜果皮、垃圾、塑料袋,這些污染環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