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教師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師節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作為班五一班的班長我,有一件小事我至今還記得十分清楚,而正是這件事讓我懂事很多也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責任感!

  那時我才剛剛從老家轉學過來金洲小學,我很幸運剛進學校讀一年級就作為一(1)班的班長,我就是這群一(1)班的娃娃的頭,這個班的班主任譚艷珍老師對我很好,可能是我從外地來的對這裡並不熟悉吧。有一次在做早操的時候,蔚藍色的天空不知什麼時候突然把臉變成烏黑色的下起了毛毛細雨。我邊跑邊叫“:下雨了,下雨了,快點跑啊!快跑啊!”譚老師聽到之後橫眉怒視跑過來訓我一頓,那是她第一次罵我,當時的我傻了,心裡很慚愧,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不過自從經歷了這件是之後我成長了許多。

  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你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語文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教師的工作是普通的,但卻可以喚起無數學子渴求知識的激情。我的教師就是這樣不求自己的壯麗人生,只求在平凡中讓學生們一步步長大

  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去來。

  你給了我一盞知識的明燈,

  為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老師,我曾是泥潭中無人知曉的小草

  是您把我移植到美麗的花叢中

  您不是演員

  卻吸引着我們饑渴求學的目光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就是用來形容我們的園丁的——當然,其實背後就是我對譚艷珍老師辛勤勞動的感知,感恩了。

  最後祝願你譚艷真老師教師節快樂

  廣東東莞金州小學五年級:落雪夢幻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師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