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老師,教師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教師節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劉老師。

  我是一棵小樹苗,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教導,銘刻在我心中,生生世世,我永遠不能忘懷。

  還記得4年級上學期開學典禮,我們在舞台上表演跳繩,非常緊張。在表演的時候,我無意中看見了您和我們班裡的同學,你們不停地為我們加油,打氣,還為我們特地寫了一張牌子,就在那一剎那,我變得信心百倍,努力不讓自己出差錯,因為,從那刻起,我就知道了我們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跳繩隊,更加代表了我們的班集體,所以,我決不能夠丟自己的臉,決不能丟跳繩隊的臉,更加不能丟班集體的臉。由於劉老師和我們班的同學給予我了非常大的鼓勵,所以我並沒有出現一個差錯。

  就是因為這一個牌子,就是因為一聲聲“加油”,我的心裡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緊張了,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劉老師,是您讓我學會了如何擁有自信!

  “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我們的成果是您最高的榮譽。祝劉老師: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昌樂五年級:廖思琪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教師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