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大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拿出珍藏已久的海螺,輕輕聆聽大海翻滾時的美妙歌曲,總會想起那蔚藍而寬闊的大海。

  台灣賓館靠海,我趴在窗戶上觀賞大海,放眼望去海面細波如鱗,海天相接,在夕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顯得格外美麗。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第二天早上,只見遠處海天相接處,烏雲翻滾,巨浪滔天,要下暴雨了。海浪不斷湧向沙灘,約十米寬的沙灘一下子就不見了。一陣暴雨之後,天是那麼藍,海水無邊無際,遠處海和天連到了一起,暴風雨之後彷彿為這裡增添了一絲美麗。望着遠處的海面,容身於大海之中,一切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踩着腳下的鵝卵石,我們來到了普陀沙灘上玩耍,一陣微風吹來沙子頓時翩翩飛舞,像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海螺在一旁吹響樂章,走在貝殼“鋪”成的地毯感受着夏日的美好。沙灘上有的遊客和小朋友在用沙子做雕塑,有的在用沙子“埋活人”,有的在擺POSS拍照片。沙灘上,熱鬧極了。

  “下水啦!”我興奮地嚷着,急忙撲入大海的懷抱,歡快的遊了起來,仰望天空,海鷗在空中翱翔,自由自在的,真好!波浪向我們衝來,我站立不動,浪潮把我衝到岸邊,我使出自由泳的姿勢向它攻擊,我真想游過一灣淺淺的海峽,剪斷海峽兩岸的鄉愁,盼望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結果還是失敗了,途中嗆了海水,鹹鹹的,澀澀的,有一丁點苦,其中也夾雜着一絲甜。這是我第一次嘗到海的味道,感覺是那麼特別。

  一陣浪潮撲面而來,我害怕地往後退,爸爸趕緊抱着我衝到浪邊,把它踩在腳底下,浪花橫衝直撞,許多小朋友高聲尖叫:“太爽了!”

  我歡笑着,尖叫着,像一條快活的小魚兒在清清的海水中盡情地游來游去,享受大海給我帶來的樂趣。

  五年級:小魔女55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