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原來是我們班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我們先用“剪刀石頭布”的方法推選出“老鷹”小徐,“母雞”小江,其餘的人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往左跑,向右奔,凶神惡煞的,要把小雞捉住。“母雞”機警地張開雙臂,攔住了“老鷹”的攻擊。“老鷹”只好空手而歸,“小雞們”得意洋洋,他們緊緊攥住前面同學的衣服,不讓”老鷹“有機可乘。“老鷹”氣急敗壞,眼珠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聲東擊西的辦法,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只見“老鷹”往左邊挪了幾步,“母雞”也跟着挪了幾步,“老鷹”突然向右跑,“母雞”沒反應過來,就被“老鷹”捉走了三隻“小雞”。只剩下五隻“小雞”了,“母雞”似乎發現了“老鷹”的陰謀。當“老鷹”再次攻擊時,“母雞”只需在原地轉圈,一直與“老鷹”面對面,“老鷹”就捉不到“小雞”了。很快“老鷹”又開始進攻,看樣子他又想出了一條妙計。“老鷹”左晃右晃,像個醉漢。“母雞”也左晃右晃,“老鷹”突然停下,向“小雞”撲去,結果“小雞”又被一隻一隻捉走了,只剩下一隻很幸運沒被捉住。“老鷹”滿載而歸,“母雞”損失慘重。

  “丁零零……”我們的遊戲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五年級:萬智彬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