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 

 啊!時間過得真快。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兒,一轉眼已經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How are your,長官,您該起床了”原來是我的能夠自動伸縮、隨身攜帶的專職機器人卡亞,我穿上衣服坐在床邊喝上一杯口香液,此時自動洗臉機、梳頭器已經工作完畢。帶上我那可愛的警犬諾亞坐着極限飛車飛向了警局,一下車,機器人警員索菲就牽走了我的愛犬。走到電梯口,我按了第五十六樓,來到辦公大廳,全體警察向我敬禮,我一招手他們便都整齊的坐下開始了工作。 

來到辦公室,我叫來卡亞,讓他把我的微型筆記本電腦拿過來。卡亞拿來放在我的桌子上,我隨手打開電腦,查閱所有犯人的資料。“啊!找到了就是他——羅基帕”,雖然他2010年就已經出獄了,可現如今卻又跑到德國重操舊業(製造假幣、參與綁架……)。我立馬撥通了專線電話:“叫所有警員到我辦公室來,我等他們”。三秒鐘內,所有警察都已到齊,我嚴肅地說:“同志們,咱們又有新任務了,那就是捉拿羅基帕歸案。”“保證完成任務!長官”大家異口同聲的答道。我笑了笑,向他們擺擺手,示意他們可以下去了。 

 周末,我陪爸爸媽媽去逛街,他們每人買了一個“MP7”,我笑嘻嘻地說:“現在的老年人也很時尚呀”,“哈哈哈……”大家都開心的笑了。就在此時,我接到了卡亞的電話:“我們的人已經在德國捉拿了羅基帕,現在正在回國的飛機上”。我大喜過望,把父母送回家后立刻開着極限飛車回到警局,等待他們的凱旋歸來。“局長,他們就快到家了”,警員小李說。“好,所有警員到門口迎接這些人民英雄”。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看!他們回來了”。一下車,這些英雄便被圍了起來,大家彼此親切的擁抱着,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這就是二十年後與眾不同的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