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我駕着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那坑坑窪窪的里是否變的平整了,那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

  我的故鄉。可是我對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道路兩旁綠草如茵,各種顏色的鮮花迎風綻放。可小溪變的清澈見地底了,還有一棵蒼天大樹,整個城市都變的綠化起來了。小溪邊還有幾株依依多情的楊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

  瞧!這裡的草,遠處看去像個到絨毯,花變的更香了,令人心曠神怡,以前又臟又亂的小商店就成了明亮寬敞的大超市,裡面的東西琳琅滿目……小鳥在枝頭歌唱着,這一副副畫是那麼美,那麼自然。

  一會,我就來到了校,校的變化更叫人吃驚,一進門,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排排柳樹姑娘在微風中搖着辮子,好像說:“歡迎來到學校!先從再看操場,也不是那個塵土飛揚硬硬的操場了,而是草坪運動場了。在操場四周還有大面積的體操室、游泳館、舞蹈室、溜冰場、閱覽室、動植物觀賞室、學習用品室等等。現在,同學們上課也不用特別乏味的讀啊寫啊的了,全是多媒體教室了。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兒都爭奇斗顏、奼紫嫣紅。這是我的家鄉嗎?

  浙江寧波鄞州區橫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哈嘻作文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