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從美國回到了我日夜思念的家鄉。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馬路的兩旁,簡直比花園還漂亮!地上鋪滿了青草,這青草能吸收廢氣,呼出新鮮的空氣,還拔不掉,也踩不死!還有那一棵棵參天大樹,不但能抹去太陽的炎熱,還能把熱量收集起來,冬天時再把熱量散發出來,使人感覺“夏如春,冬如秋”一樣。馬路也變成平坦又乾淨的馬路。馬路還會吸收汽車的尾氣,這樣,尾氣就不會污染環境了。

  一路上,我遇到了我的母校——寧波市實驗學校。母校變了,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現在的母校像一幢幢樓房一樣,又高大又美麗。學校現在的書不是紙做的書了,而是一種電子書。這種書,你只要對着書上的小話筒說出你要學的課文和資料,電子書就會馬上幫你查出來。這樣就方便多了。

  我到了外婆家。外婆家漂亮極了,有機器人保姆、多功能廚房、多功能電視機……機器人保姆可以幫人們幹家務。多功能廚房可以教人怎樣做可口的飯菜。多功能電視機最大的2個優點是:1、人們對準電視機說一個頻道,電視機自動就會調到這個頻道。2、如果人們連續5天晚上看這個頻道,電視機就會收藏這個頻道。

  家鄉真的變化了許多,家鄉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漂亮。我愛我的家鄉。

  寧波市實驗學校五年級:李澤瑜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