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操場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操場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操場的變化

  校園後面的大操場,是一個多功能的場地,每蓬星期一升旗、體育課、軍事訓練、文藝表演等重大活動都在這裡進行。但是以前的大操場條件和環境都很差,整個場地都是坭沙鋪底,雨天泥水四溢,晴天塵土飛揚,如果在場地上摔一跤傷口準會好多坭沙。

  今年暑假期間,學校對大操場進行了整修,讓操場煥然一新:足球場鋪上了人工合成的綠色青草,就像地毯一樣平整;藍球場由柏油鋪過,紅底白色的邊線、中線、罰球圈都畫得非常清楚;六條跑道用柏油掂底,紅色的底,白色的線條,顯得非常整齊劃一;跳高和跳遠的地方也重新作了整修,整個大操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現在開會、升旗、做操、上體育課方便多了。

  大操場的變化給我們鍛煉身體提供了有利條件,我和同學們經常放學后還要在這裡活動,有時踢毽子,有時跳繩子,有時踢足球,有時打藍球,有時跑步或跳遠。現在就算在這裡摔倒也不會受到傷害了,同學們都為大操場的變化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大操場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操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