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聚會

  一轉眼,已經過了二十年了,我已是一位外國的服裝科學設計師。有一天, 

我突然收到了一張邀請卡,邀請卡發出了聲音:“你小學時候的同學邀請你去在你的母校-河沙小學舉行的同學聚會。”

  收到這個邀請,我迫不及地乘坐我一個朋友發明的‘水陸空汽車’去母校參加聚會。我將汽車改變為飛行系統,一瞬間就來到母校。啊!學校的操場上滿是綠草,就像一片綠茵茵的海洋。“這是人造草,可以根據需要改變的哦!”原來是以前那個博學多才的老同學陳穎怡,現在她已經是這間學校的教導主任了。我們倆進入電梯間,正前往教學樓的最頂層-第四十層。玻璃電梯門自動打開的那一瞬間,迎來的是黃綺琪和雙胞胎姐妹-王泳茵、王泳而,她們三位現在都已是宇宙星球的科學專家。我們邊笑邊談地走進高科技聚會專用室。我一看,啊!張老師也來了,張老師竟然和我們一樣年輕,我不解地問:“張老師,為什麼和我們一樣年輕呢?”“哎呀!我是吃了黃綺琪的長生不老葯!”張老師笑容滿面地說。 

  到了中午,陳穎怡說要請我們到酒店吃飯。我們一群人來到酒店,開始點菜,張老師對着一部電腦機器說著要吃什麼菜色。過了一會兒,從電腦機器里伸出兩隻鐵手端着兩盤菜。我們津津有味地吃過可口的飯菜后,便紛紛道別,依依不捨地各奔遠方了。我們並一同相約:十年後再在母校舉行聚會,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