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世界發明大王兼地理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只見我身材魁梧、西裝革履、帥氣逼人,簡直和電影明星一樣。“叮鈴鈴”,是小學同學烏鴉嘴王寅初打來的電話,他說:“* *,你怎麼忘記了今天的聚會了,限你三秒鐘,給我立刻過來。”我忙除了科學院,乘坐我剛發明的海陸空三用超光速飛機到了那裡。 

  下了飛機,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天空怎麼這麼藍,雲怎麼這麼白,空氣怎麼這麼新鮮!到處百花盛開、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學校的變化也很大!進了校門,只見一座千層大樓屹立在我眼前,像一個巨人。教學樓是三角體的,你可以從小學上到大學畢業。裡面有圖書館、游泳館等等,反正你所能想到的裡面都有。 

  我乘坐閃光式電梯來到第734層的老同學聚會廳。剛進門兒,就見一個身影撲向我。原來是我小學的好朋友***,他已是好萊塢的著名導演了。經他介紹,我知道了高天航已是聯合國秘書長、李思超已是世界著名的偵探、武宇鋒已是伊拉克總統、王石穎已是文學家、郭權已是奧運會舉重冠軍。只聽淘氣包王寅初說:“趙老師來了,快讓道。”沒想到進來的卻是一位身材苗條、年輕的中年婦女。大家議論紛紛,只聽趙老師說:“這是尹作林的功勞,他幫我研製了‘青春丹’和‘苗條丸’,才讓我變成這樣的,教你們真是我的榮幸!” 

  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這一切成為現實吧! 

  指導老師:郭文群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