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可愛的小鳥--樂樂,把我叫醒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從我的新發明的晶瑩床上起來了,一看時間,2028年1月1日9:00。我翻看我的備忘錄,“哦,今天,9:30我要參加班裡的聚會。”於是,我開着新買的奧迪奔向博愛縣衛東學校。 

  到了門口,我看見我的許許多多的老朋友,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影子特別像我小學的好朋友--張夢園,走過去一看,果然是張夢園。她看見我了我,向我打了個招呼,我對她說:“你乾的是什麼工作啊!” 

  “哦,我現在是一位中央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張記者,不出你的意料吧!”張夢園越說越發神氣了。 

  我和張夢園說的更有勁的時候,不知是誰用雙手蓋住了我的眼睛,讓我猜猜她是誰。一聽聲音就知道是賈盈。 

  “是賈盈”我回答。 

  “(*^__^*) 嘻嘻……猜對了。” 

  只見她穿着淡紫色的衣服和一條時尚寬鬆的褲子。 

  我問賈盈:“賈盈,最近你在忙什麼?” 

  “我啊!我現在是蠻聲國際的服裝設計師。我身上穿的衣服,就是我發明的,它不會壞,防水、防火、怎麼洗也不掉色,而且,裡面有許多功能,它能換顏色,換花邊,換圖案 。” 

  “哇,好棒呀!”我和張夢園發出讚歎聲。 

  賈盈得意地笑了笑。 

  “對了,說了半天,都是說我們都幹什麼,你也說你在幹什麼吧!”張夢園和賈盈好奇的問。 

  “等一會,讓你看一下馮老師再說。”我對她們說。 

  “馮老師好年輕呀!”她們讚歎着,“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我發明的青春常在的藥丸,只要吃下去就年輕好多!”我神氣的說。 

  “咦!什麼不見男生,只見女生了?”馮老師問? 

  “哈,哈,哈!我們在這呢!”全部男生都出來了。 

  其中一個男孩說:“我發明了一個太空餐廳,請大家上來吃飯吧。” 

  “好.......”大家一起說。 

  “幾年不見,你們都長大了,一定要為祖國爭光呀!”馮老師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