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師生相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師生相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師生相聚 

  早晨,我吃過機器人“娜米”送來的早餐,就來到實驗室上班。看見“娜靈”在不停地準備今天的工作,就叫“娜靈”停下來。不一會兒,我的另一個助手機器人“娜貝”說:“主人,有位老先生打阿里的電話,讓你去接。” 

  我急忙來到電話去接電話,一聽見電話里的聲音感到既熟悉,又陌生。果然是我尊敬的老師,老師說:“孩子,老師今天滿50歲,下午6:30參加我的大壽。”我聽到了老師的話滔滔不絕地說:“老師,我會準時參加的。”聽到了老師的聲音 我像吃了一顆蜜糖。二十年了!都分別了二十年未見到的老師,您將是什麼樣呢? 

  時間過得真快,一看時間已經5:00了,這時,我迫不及待地丟下手中的工作急忙通知我的助手“娜瑛”開車直奔目的地,眨眼之間到了目的地。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正在接待客人。啊!那正是我的老師,在那熱情地接待着同學們,我多麼想走過去給老師問聲好啊! 

  同學們都到齊了,看見一個個多麼樸素,高貴的人啊!我們都實現了我們的理想,老師看見我們都為祖國做出了貢獻,老師也放心了。 

  我們談着自己的生活主題,好像已經忘了時間,有很多話還埋藏在自己的心裡,還沒有說,頓時,我們多麼想時間倒流下去啊! 

老師站了起來說:“同學們,你們都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我很高興。希望同學們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沉靜了一會兒,忽熱,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 

  啊!老師,是您照亮了我們人生的道路;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我想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師生相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師生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