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胥彥潔 

  “叮叮咚咚”一陣美妙的樂曲把正睡午覺的我吵醒,我從多功能電子床上爬起,拿起電話,電話那頭一個清脆的聲音在響:“請您明日在母校參加同學聚會。”現在已是2029年了,我現任中國科學院的工程部長,我發明了摺疊式多功能房。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乘着我的超速飛車來到母校,現在的母校早就不是原先那個落後的四層教學樓了,而是30多層的高科技大樓。這時,全班幾十位同學早就到了。“大嗓門”李俊鑫對我說:“胥彥潔,你動作可真慢。”我還真沒認出他來,有點驚訝,他是原來那個又胖又幽默被全班同學公認的“搞笑大王”嗎?人家現在可是喜劇演員,電視上常播出他演的喜劇,人們都稱他“趙本山二代”呢。 

  正聊着呢,只見穿着白色大衣的程媛媛走過來,一臉害羞地說:“我在人民醫院當了護士長,最值得驕傲的還是我們醫院的醫療技術。得了絕症的人們再也不用恐懼了,只要用我發明的醫療設備做一次無痛手術,再讓人恐懼的病也會治好。”她自豪地笑了。 

  一位穿着時尚服裝的年輕美貌的女士走了進來,那不是我們的班長李楚儀嗎。還沒等大家問她,她就迫不及待地開口了:“我前幾年發明成果‘多功能服裝’得了諾貝爾獎,如今我是世界科學院的科學顧問。”我聽了不禁心痒痒,她見我那麼想要她發明衣服,慷慨地說:“別急,我會每人都送一件。” 

  接着輪到我發言,我走上台說:“我當上了中國科學院工程部的部長,發明了多項先進的工程建築物,其中最有名的是摺疊式多功能房。”劉偉瀟好奇地問:“那房子可以變成各種美觀的形狀嗎?”我拍了拍胸說:“當然行。” 

  那麼久了,楊老師也該來了吧,這時一位俊俏美麗的女士走了進來,她看上去一點也不老, 一根白髮沒有,頂多三十幾,她不會就是楊老師吧。她說:“我就是楊老師呀。我還能保持年輕時的樣子全靠劉偉瀟發明的不老素。” 

  我們師生都有沉浸到歡樂之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