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就是水仙花了,它清香典雅,有許多雅號,如:凌波仙子、雅蒜……是世界名花之一。

  水仙花開放時的樣子可美了:鬱鬱蔥蔥的葉叢中,挺立着十幾株葉莖。每株葉莖上端對稱的綻放着一朵朵花朵。潔白的六片花瓣前後兩層圍着金黃色的花蕊,像一群群芭蕾少女在翩翩起舞。花蕊中心有六根蕊葉,蕊葉上沾滿了點點花粉,等待着風把它傳播到天涯海角。它寧靜大氣,不妖不艷,吐着淡淡的清香。六瓣六蕊,六六大順,是人們喜歡他的原因。

  在古色古香的書房裡,放一盆清雅的水仙花,讀讀書,做做作業,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在家裡放一盆水仙花,更起到了裝飾的作用,它那淡淡的清香,能掃去你一天的疲勞。

  春節到了,它更是搶手,放在自己家裡也好,送人也好,水仙花為人們付出了它的一切,它使人們快樂,不再煩惱,不再憂傷,它有着給予他人快樂的精神,甚至不惜犧牲自己。

  我越來越喜歡水仙了。因為它美麗,大氣。雖然它沒有玫瑰那樣妖艷,也沒有荷花那樣亭亭玉立,但它依然為冬天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美,我愛它那種給予他人快樂的精神。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種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