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植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希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種植希望 

文/劉紹溥

  

 春天來了,我要和陽光單車俱樂部一起去種植希望,還巍峨太行山之青山綠水。 

 我和爸爸媽媽以小分隊形式提前出發,慢慢地騎行,今天陽光明媚,春風和氣,微風拂面。真是一個美麗的早晨。一支騎行車隊快速地趕上我們,盛情邀請我們加入,我們也加快速度和車隊一起飛馳,快到姚平時爸爸發現這是捷安特車隊,啊!我們跟錯隊啦。我們到達山腳時大部隊還沒到,記得去年這裡山水秀麗,小溪流水涓涓,蛙鳴魚游。而現在小溪斷流,河道乾涸,一片荒涼景色。 

 大部隊剛到,我就急不可待地衝上山頂。扛上鐵鍬趕到山坡。陽光大叔仔細演示種植步驟:先把嫁接的核桃樹苗放在藥水中浸泡,然後挖樹坑、放樹苗……。我和爸爸媽媽組成幸福小組,爸爸挖樹坑,我負責填土,媽媽扶樹苗。我認真地種植每一顆樹苗,填土、踩實、澆水。我們總共種植了9顆樹苗。還做了標記嘞。 

 我有空就會來看看我的樹苗是不是長高了,變粗了。兩三年後我會吃上自己種的核桃。大家和我一起來吧,一起來種植希望吧!希望邢台的山更綠,水更美!

您正在瀏覽: 種植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