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抽筋好難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筋好難受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抽筋好難受

2007-7-28

今天下午四點多鐘,我和妹妹就來到了鴻都游泳池游泳,妹妹遊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與她的媽媽回家了,我就一直堅持游泳,越游越起勁,爺爺叫了我五次回家,我還是討價還價,一直游到8點多鐘了,游泳池已經很少人了,這時我才想起應當回家了,就在這時,我的左腳突然抽筋,疼痛得非常難受,當時我還在深水區,幸好我死死地抓住了上岸的鋁合金梯,不然的話可能好危險呀!

經過在梯上休息片刻,我終於搖搖晃晃爬上岸邊,爺爺發現我走路這樣的姿勢,立即用毛巾把我包住,扶我在凳子上坐了一會兒,情況就慢慢地好起來了。

這次抽筋讓我受到了最具體而深刻的教訓,游泳時間不能過久,因為人的體力是有限的,過量動力有害無益。

您正在瀏覽: 抽筋好難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筋好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