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真難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真難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感冒真難受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薛鴻昊

  被別人冤枉了難受,被老師批評了難受,考試落後了難受……但是這些都比不上感冒難受。

  感冒了,全身都難受。頭暈呼呼地,根本就分不清東南西北;頭痛的就像被萬跟針扎一樣;雙手無力,就連端起一杯水的力氣也沒有;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一幅喝醉酒的樣子。臉色一點血色也沒有,煞白煞白的,跟死人一般,別人見了我就好像見了鬼似地。更難過的是鼻子不能呼吸,睡覺的時候,就別提了,鼻子一點氣也不通,好像被什麼堵住了,想睡覺就必須把嘴張開,否則就會至息。

  感冒時吃藥難受。感冒了就得看醫生,媽媽把我帶到醫院,醫生給我開了一大堆葯,有紅的、綠的、白的、黃的……樣樣都有,看着這些葯我都想吐,更別說吃了。我最恨吃乾燥活力片那種葯了,聞到那種濃濃的藥味我都不想吃。

  感冒時打針難受。吃了那麼多的葯也不頂用,沒辦法,媽媽只好帶我去醫院打針,看見醫生拿着那又細又長的針管,看着那明晃晃的針頭,使人看了就渾身起雞皮疙瘩,更別說扎進身體里了!你說,誰願意在屁股上扎一個小眼呀!

  感冒可真難受呀!身體難受,精神上受煎熬,總之兩個字——難受。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冒真難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