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今的我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我很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的我很快樂

  在一個暖洋洋的下午,我的小主人又找到了一個新朋友,我被拋棄了。於是我決定去尋找一個新的主人。

  這次我決定去尋找一個稱職的小主人,我輕輕地走進小明家,看見小明正在書桌上認真的看書,我等了他很久,他終於站起來了,我剛準備走過去進行自我介紹,小明做起了眼保健操,他不是我的小主人。我又繼續往前,透過小紅家的窗戶,我看見她正端坐在寫字檯前認真的寫作業,這裡也不是我的家。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往前走,想着以前和小主人的快樂生活,流下傷心的眼淚。

  我累極了,暈倒在一個花園裡,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家裡,我的外公天文觀測鏡,摸着我的頭說:“孩子,為什麼傷心流淚?”我說:“我找不到小主人了。”外公說:“別傷心,擦乾眼淚,透過我的身體去看看天文景象和神秘的宇宙吧。”哥哥顯微鏡說:“你先自己看看,等我做完實驗馬上過來陪你。”老花鏡外婆說:“一會到我這裡來,坐在我腿上看看今天的報紙。”美麗的防輻射鏡媽媽,走過來把我摟在懷裡說:“別人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和小主人在一起,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在一起。”

  一股暖陽照在我身上,我醒了,突然發現草地那麼綠,身旁盛開的鮮花那麼的鮮艷,;連空氣都格外的清新。我突然明白沒有小主人的日子我並不寂寞。我快樂的心像小鳥一樣,迎着陽光在高遠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廣東陽江陽春市雲凌小學五年級:黃穎芝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我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