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真難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真難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冒真難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3班 蔡玲莉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感冒了。那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咳了幾聲,喉嚨痛得難受,真是讓人受不了,太不舒服了。

  晚上,我洗好澡,立刻跑進自己的小房間躺在被窩裡看起了電視來。到了八點,爸爸走進來對我說:“該睡覺了,不要再看電視了。”我只得躺下來睡覺了。爸爸幫我關了電視機就走出去了。我一躺下來,這不爭氣的鼻子立刻就塞住了,害得我無法呼吸,簡直透不過氣來,人都快要被憋死了。我只好張大嘴巴來呼吸。可是,不一會兒我就覺得嘴巴里幹了起來。我只得起身喝了一杯子水,才覺得好一點。我就又躺了下去。可是,我這個人剛躺下去,鼻子立刻又塞住了。我又起來喝水。一連喝了三次,還是沒有用。這時,我的全身沒有一點力氣,鼻涕一直向下流。害得我睡到半夜一點就不想再睡覺了。於是,我坐起來。可是,我一坐起來鼻子通了,只是咳得要命,鼻涕流個不停。我用餐巾紙擦,擦了二十多張還是不夠用。

  一個艱難的夜晚過去了,早晨來到了,我多麼希望早晨的到來。因為早晨的空氣非常新鮮。一陣陣清風吹過來,會讓我的鼻子暢通,而且咳嗽也會少起來的。

  雖然,昨天晚上,我睡得不好,但是,我一到早晨,就又覺得神清氣爽,感到什麼都是美好的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感冒真難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真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