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香草的香氣已經散發出來,昏昏欲睡的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主人,主人,該起床了!”哦,原來是我最疼愛的機器人阿布。

  我起了床,牆上的萬能屏告訴我,今天是2033年8月2日,天氣:晴,22度至20度。今天一天適宜穿短袖襯衫和短褲。說完,我走進洗漱間,按一下刷牙機的“開始”按鈕,刷牙機便自動開始了。刷完牙后,走進廚房,吃過早餐后,我按一下餐桌上的綠色按鈕,窗檯便打開了通往車庫的天橋,它把我送了過去。我上車,驗證指紋,“指紋有效”,汽車便開動了。我在車裡說:“去公司。”車子便自動通過GPS把我送到了公司。

  到了公司,我按了一下電梯的“50”這個按鈕,電梯很快就到了50層,剛進我的辦公室,董事長給我來了電話,他在電話里說道:“張梓俊,請你馬上過來。”“好。”我說。說完,我按了一下“穿越電梯”這個按鈕,電梯門開了,我走進去,摁了一下“董事長”這個按鈕,電梯就把我送到董事長辦公室了。

  到了辦公室,我敲敲門,董事長說:“進來。”我便走了進去。我問董事長:“董事長?什麼事?是不是又有件棘手的案子?”董事長回答道:“是的。最近有一個搶劫案,兇手搶劫了珠寶店,他所偷的東西共值500萬元。這次我叫你來,就是想讓你把這個案子給破了。你也知道,你是咱們哈爾濱最出名的一個偵探。”“好,我馬上去。”說罷,我便走出了董事長的辦公室,自己開車向案發現場駛去。

  到了案發現場,那裡的警官說:“哦,張梓俊,你來啦!”我問:“什麼情況?”那位警官回答道:“是這樣的,昨天夜裡11點20分左右,一位兇手攜帶着槍搶劫了這個珠寶店,珠寶店裡面的兩位工作人員已被兇手殺死。”我問:“屍體呢?”警官說:“就在那裡。”我走了過去,發現這兩位被害人沒有被槍射擊的痕迹。於是,我聞到了一股怪味,我立即讓工作人員馬上去驗證這兩位被害人身上有沒有什麼毒藥反應。驗證之後,那兩位警官對我說:“張梓俊,這兩位被害人有氰酸鉀的反應。”我驚訝的想到:什麼?氰酸鉀!但是這珠寶店裡沒有氰酸鉀的味道啊。忽然,我聽到警官說:“看來就是被手槍殺死的。”我忽然想起來:對,手槍,很有可能兇手在子彈上抹上了氰酸鉀。我又對保安人員說:“有沒有兇手持槍的子彈?”保安人員說:“有。”我着急地說:“立刻驗證子彈上的反應。”他們回答道:“是!”驗證之後,他告訴我說:“子彈上有氰酸鉀的反應。”我想到:看來我推理的是正確的,兇手一定在這些人裡面,而且他的衣服上可以檢測到氰酸鉀的反應!我說:“諸位,我知道兇手是誰了!”他們異口同聲:“誰啊?”我說:“真正的兇手就是——李浩然!”李浩然馬上反駁:“怎麼可能會是我?”我說:“把你的衣服脫下來讓警方檢查有沒有反應,你敢嗎?”他說道:“可以!”

  檢查完之後,警方告訴我,確實有氰酸鉀的反應。他說:“怎麼可能?”我說:“案發當時,你殺完人之後,就大模大樣地走了,而且快到家時還報了警,要是這樣,你的手機上也應該有這種反應!你敢讓警方檢查嗎?”李浩然說:“不用了,我承認。我殺她們兩個,是因為替我父親報仇!就是因為她們兩個,才讓我父親的公司倒閉,所以我發誓,一定要把他們兩個殺了!”警官說:“回警局再說吧。”

  就這樣,這個案子才算解決。回到公司,董事長說:“幹得不錯。”

  一天過去了,也該回家了,就這樣,我有結束了這一天的工作。

  五年級:張梓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