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呤呤,叮呤呤.....””電話響了起來.我急忙接了電話:"喂,你好我是主持人嚴嘉倫.””"您好,我是星星集團的總經理,我想找您去主持中央電視台主持節目,請您跟我好好配合盡量讓觀眾喜歡我們這個節目””.說完.我急忙穿上衣服,迅速坐上了飛艇.來到了中央電視台的現場. 

  一來到我變以最快的速度穿上了主持人的裙子,開始主持節目.所以的觀眾都坐在台下.在燈光照耀下,裙子一閃一閃的,我那着話筒說;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嚴嘉倫,歡迎來到1+1問答現場,我們的口號是:1+1有我高精彩!說完我們開始了生活小常識問答.終於下班了,我正要坐着飛艇回家. 

  忽然,一大群人朝我跑來.“嚴嘉倫,幫我簽個名,鹽巴,幫我簽個名...” 

原來是我這一群鐵杆粉絲呀。在情急之下我從口袋裡抽出一瓶隱形藥水,坐着飛艇從擁擠的人群飛回去。 

  唉,這難道就是二十年後的我嗎?那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後的我又會是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